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智能电容器的基础知识让你选择无忧

发布于:2020-09-29 11:19:07

  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智能电容器很难选择安全的智能电容器。抗谐型电容器产品主要应用于有谐波场合的无功补偿,能够可靠运行,不会产生谐振,对谐波无放大作用,并在一定程度上有吸收消除谐波的功能。


  其中串接7%电抗器的产品使用于主要谐波为5次及以上的电气环境,串接14%电抗器的产品使用于主要谐波为3次的电气环境。复合开关能在正常导电回路条件下关合、承载和开断电流的开关设备。应用学科:电力(一级学科);配电与用电(二级学科)。用途:用于投入和切除无功补偿装置中的电容器。


  智能电容器集成了现代测控,电力电子,网络通讯,自动化控制,电力电容器等技术。改变了传统无功补偿装置落后的控制器技术和落后的机械式接触器或机电一体化开关作为投切电容器的投切技术,改变了传统无功补偿装置体积庞大和笨重的结构模式,从而使新一代低压无功补偿设备具有补偿效果更好,体积更小,功耗更低,价格更廉,节约成本更多,使用更加灵活,维护更加方便,使用寿命更长,可靠性更高的特点,适应了现代电网对无功补偿的更高要求。 和电气设备致力于智能电容器制造和产品开发,借助英国劳伦斯实验室的技术,智能电容器的生产也得到了销售市场的认可。 那么智能电容器和其他智能电容器有什么区别呢?


  从智能电容器的外壳材料可以看出,目前常用的智能电容器大多采用铁、塑料等原材料作为外壳,而智能电容器则选用圆柱形无压花整体式设计,并应用特制铝材作为外壳,不仅不会生锈、耐腐蚀,而且具有良好的密封性、热管冷却性能好等特点。


  从媒体电容器看来原始情报:通用多应用智能电容器油浸式变压器,环氧树脂类或蜡作为半智能电容器的介质,但它有一个泄漏的着火危险性;和智能内部电容器完全干燥测试无油结构中,使用惰性气体作为介质,阻燃安全电容器不容易出现漏油,爆炸,点火器等的条件。


  从智能电容器的维护管理体制看来:市面普遍的智能电容器都只选用了过压安全进行防护,并不一定可以得到彻底保证企业智能电容器的安全性以及运作;而智能电容器在传统式的过电压保护工作以外,提升了过电流量数据维护,进行了研究智能电容器的双向信息维护。


  除了打开这种区别的壳体材料,介电材料,和维护系统中,有一个自愈电容器智能工作容量,充电 - 放电电阻嵌入式设计性等。电气设备具有多年的电能质量解决方案,潜心,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亲睐。




新闻资讯

常见问题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左经理:17706819003
Q Q:3299059511
邮箱:vlr56269799@163.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钓鱼实业科技园
版权所有 2018 瓦莱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37942号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云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