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见问题

智能电容器投切开关应当怎样挑选?

发布于:2021-03-30 13:15:32

  在低压无功补偿必须的机器设备中电容器必须许多 投切件,而投切件开展投切时是不是稳定,其使用期的长度都因投切件的差别而不一样。那麼电容器投切开关应当怎样挑选的?除开要考虑到价钱以外,网编觉得先应当考虑到投切件的应用场景,在负载情况稳定,三相电压比较均衡,而且无功转变速率比较慢的自然环境能够 采用电容器投切专用型交流接触器。


  交流接触器价格低,前期资金投入偏少,不容易造成很大的功率,且在应用全过程中温度较小。但该方法的断路器非常容易产生粘接或是损坏难题,进而危害赔偿设备使用寿命,中后期的维护保养的地方很大,会立即冲击性智能网。除此之外,这种方法的投切速率也相对性比较慢。以便处理涌流难题,许多 公司会在交流接触器上根据制人数特性阻抗的安裝对涌流给予限定。依照产品执行标准JB7113-93,必须确保设备资金投入运作后的一瞬间涌流理应被限制在20倍下列,电容器运作时,其涌流一般为10倍上下的额定电压。


  如今销售市场上选用交流接触器做为电容器投切开关依然有一部分要求,但人们也见到,愈来愈多的店铺买家早已刚开始考虑到拆换交流接触器,或拆换为复合型开关,或拆换为晶闸管开关,已彻底消除交流接触器运作全过程中的难题。




新闻资讯

常见问题

行业新闻

联系我们 左经理:17706819003
Q Q:3299059511
邮箱:vlr56269799@163.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钓鱼实业科技园
版权所有 2018 瓦莱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37942号
网站地图 | 技术支持:云鼎科技